close


今天車子去換輪胎的時候,順道裝了水溫表。店裡看起來感覺還不賴,加上
口袋還剩一些錢,就手賤一口氣敗下去了........。

▲改天裝一個可上萬轉的轉速錶吧...   XD   (不過這好像變成一種諷刺了 =.=)


本來想裝左前方A柱,感覺會很帥氣(?),但想到又要挖孔固定,而且這樣
又太招搖了,所以還是低調地裝在儀表板旁邊。


▲多一個錶,氣氛還真的有那麼一點點不一樣呢。


其實VIOS還真的是蠻需要這個錶的,我搞不懂TOYOTA設計這部車的時候腦
袋在想什麼........,精簡的J版更扯,連轉速表都沒有.......。碼的,就算是打打
電動都還會有轉速表可以參考啊.........


另外今天順便換了四條輪胎,好貴!因為原廠配的普力司通的胎很爛,我才
開2萬多公里就已經跳花嚴重到整個行車都是嚴重的噪音。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去呸的時候操太兇了,沒有車輛疑慮的時候我通常過彎是
不踩煞車靠控制油門殺進去的.......上次坐我車的同事我看他把手抓好緊,好
好笑.....

不過這次換過輪胎之後我反而不敢去操了,因為怕輪胎劣化得太快,倒楣的
還是我自己的荷包。四顆下來不少錢,快哭死了。原廠給的輪胎真爛,害我
才2萬6千公里就要換胎。

下次要換胎的話順便換掉鋁圈,因為原廠的185規格比較冷門,要換其他胎
選擇比較少,一般15吋鋁圈的話195比較常見。其實我要硬上195也可以,
但原廠鋁圈太窄,輪胎外側會凸出來,造成側面磨損。沒意外的話這組胎應
該撐個2年多沒問題。

接下來是明年保固結束時,換裝TRD避震和短彈簧,加後下拉,降車高,一
口氣強化軟趴趴危險至極的底盤系統。

現在開始要努力存預算了.....


這個月已經月光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