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上個週末的事了,就在我剛參加完一對大學朋友的婚驗後,隔天又有一位朋友
傳簡訊通知說他要結婚了,時間是在十月。算一算十月剛好我就要參加二攤別人的婚禮
,一個在新竹,一個在台北,時間才相隔一個星期,剛好中間還有個國慶日可以讓我喘
口氣,真是感謝國慶日訂在十月十號。

前幾天快下班時,新竹要結婚的同學才傳給我看一張他們的婚紗照,整張相片散發出無
敵幸福的光芒,我差點被這股閃光給弄瞎.......,!還好我多年宅男的內力撐住我,都要歸
功於平常被一堆情侶放閃光彈放習慣了~產生了抵抗力!!

不過新竹大概會比較趕,我可能會來去之間挑一趟搭高鐵看看。另外台北那攤我其實是
想趁此之便去逛逛,長這麼大了台北才去逛過一次,到現在連台北101也沒去過,也沒
搭過台北捷運,也沒實地看過總統府、國父紀念館等等.....我真是要命的鄉巴佬啊~

時間允許的話看看怎麼規劃個玩個一、二天吧....希望到時候該死的計畫案已經結束了,
不會像幽靈一樣如影隨形地跟著我...


十月,嗯,看來又是破費的一個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