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正當我在享受著百事達租來的星際大戰四部曲的時候,帶著耳機聽著震撼的
音場效果,突然下起了非常磅礡的大雨,風雨交加雷聲交錯,這時候正好我看到
天行者路克帶著莉亞公主逃出邪惡帝國「死星」的橋段,隱約間聽到耳機之外我
老媽在樓下竭力嘶吼叫我,這時候趕緊下去看是什麼回事?


結果是要搬家的鄰居載貨在小巷子為了會車,結果A到我家車庫的鐵門,大概邊
緣二邊的地方都凹陷,差幾公分就要刮到我家車子。鐵捲門也因為這樣而有點
損壞了,於是趕緊叫師傅來估價施工。

發生這種事情真的很不高興,因為平常如果A到也就算了,偏偏在對方要搬家的
時候發生,弄得大家很尷尬。因為跟這個鄰居不熟,也知道對方似乎經濟狀況
不好,所以心理上當然也擔心對方敷衍一下然後突然溜了就跑。

真的很幸運車子沒事,因為上個月我才去烤過一片被刮傷的地方!這次再被刮到
我想我會失去理智吧...... 也很幸運剛好今天師傅有空,不然如果晚上沒有弄好的
話,大概也很難入睡吧.....?

雖然是有點不爽,不過倒也有點同情對方。肇事的是鄰居的一位小妹妹,為了幫
家裡搬家跟別人借來一台小貨車,大雨磅礡下因為會車要避讓,所以就把我家車
庫鐵捲門給A壞了.......

為了維持家中經濟兼二份差,留在母親身邊相依為命,算是蠻乖巧懂事的小孩。



雖然現在已經修好了,可是巷子這麼窄,我很擔心這不會是最後一次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