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由於老頭自己帶頭請假溜走,所以底下很多人就把那半天
也請了假跑了。我則由於下個月又要繳4800元的燃料稅,所以這個
月只好精實一點卯起來工作加班多挖點零頭小錢。下午工作時看到
一樣持Sony Ericsson W系列的同事開了音樂邊工作邊聽了起來,
於是我經過時瞧了一下才知道他用手機外接擴音喇叭聽的。


當下覺得還不錯,價格大約1000上下,而且又可以相容我的K800i
,當場試過一下,音質聽起來比手機原本的擴音器好很多,它本身
使用手機電源不需外接,同事跟我說電池充保飽大約可以聽一天。

於是回家後我就馬上跑出去找這顆喇叭,終於被我亂晃亂晃地遇見
Sony Ericsson的經銷門市。跑進去問了一下售價是950,當場就買
了下來,拿回家愛不釋手地試聽。


 ▲外包裝


▲ 塑膠外殼


▲打開,我很喜歡它裡面分隔的設計,不是隨便弄一個空殼就丟給你。


▲ Sony Ericsson 大部分都可通用的輸入端子 !
▲ 因為K800i要負責拍攝,所以沒辦法照組合起來的樣子。就用光碟片
  當比例尺吧!真是非常小巧可愛呢~


基本上我是覺得它便於攜帶,然後聽一般的流行歌曲蠻夠用的,音質清
晰,雖然不能媲美較大功率的喇叭,不過一般的需求下算是已經夠了。
當然Sony它有出更大一點的擴音器,雖然音感應該會更好但失去小巧
攜帶方便的特質,我覺得就沒意義了.....

另外K800i本身就具附有原廠512B的M2記憶卡,以及本身內建FM收音
機的功能,所以跟這組喇叭還蠻素配的。不過我是覺得W系列的聽起來
音感好一些些,店內老闆也說W系列本身有加強BASS的效果,當然聽
起來會有那麼一點點不同。


Anyway, 以後加班即使孤軍奮戰也不怕孤單無聊了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