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快要睡覺了所以長話短說,這幾天我也看了夜魔俠。我一直都以為美國英雄
漫畫中,論能力: 超人>X戰警>驚奇四超人>蜘蛛人>蝙蝠俠 ( 雖然這樣比較有點
勉強),沒想到原來夜魔俠給我感覺算是敬陪末座。雖然他除了視覺以外,  其他
知覺都變得異常敏銳,但被放射物潑到哪有這麼好康的?

還有他的弱點也太明顯了,大一點的聲音就會讓他受不了。這樣怎麼濟弱扶傾呢
?我要是壞人的話,開個槍他不就頭痛欲裂?簡單一點的,我拿個職棒或選舉常
用的大喇叭給他用力叭下去,他就凍不住了。

我是沒看過原著啦,不過就電影來看這樣的人物設定弱掉了,維持正義的人物不
該有這麼明顯的弱點吧....應該讓它有個合理的變通方法才是......

不過我懶得去替他想了,因為我要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