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有個訪客記錄的功能, 但非付費者只能看到三筆最近的資訊. 基本上除非是
Pixnet本身的使用者,才會直接顯示其帳號, 不然一般都是顯示"匿名"及其ip.  

我知道有些朋友會偶爾閒逛到這邊來, 但我看過記錄很好奇的是, 到底是誰會在
凌晨2點~4點多來看我版上亂七八糟的文章?就我所知道好像在版上會浮出水面
的都不大像是夜貓族, 嗯.... 會在三更半夜不睡覺跑來夢遊的請自首......   =.=

很好奇,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我不會騷擾你, 頂多只是結交個朋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