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別處部落格上看到了介紹後,覺得有點興趣就去找來了這部日劇。
類型和之前木村拓哉演的Gook Lock很像,都是講航空業,然後主角都
是頂著別人羨慕進入光鮮亮麗的這行業的年輕菜鳥。





不過,劇情總是從主角的角度去切入,逐漸地將各種困難和阻礙擺在面
前,然後用日本人特有的一種工作哲學方式去闡述正確的工作態度。

當女主角(上戶彩  飾)在第一集被三神教官問到:
對你而言,空乘(服務員)的意義是什麼?

我也忍不住問我自己,對我而言,我的工作意義是什麼?

我怎麼看我周圍的環境?

我用什麼心情去面對我的工作?


想著想著,這個好像是個很難為情的問題,我也跟主角一樣回答不知道。

不過最後主角回答說我不知道這個工作的意義,但是我討厭失敗就這樣放棄。

這句話講得真好,如果有個女人也用這句話當面來罵我現在的工作態度,
或許我會更能全神貫注吧......

 以上,第一集的感想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