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想一些事情,加上工作常加班,所以拿些新聞雜事來攪湯拌飯的,隨興寫寫一些
廢話,不然好像也不太知道要寫什麼了.........



1. 濱崎步來台演唱會

其實我對這位藝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對她的認知也僅止於很有名的日本藝人而已。
最多就是知道她在在日本對流行文化的影響力,正如過去美國的瑪丹娜一樣。但其實有
聽過她的歌曲,我個人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大概是聽的都是電子音樂的關係,好
像聲音假假的,不太像是真人的感覺。

2. 速水茂虎道疑似罹患憂鬱症

這個日本男星我最有印象的就是日劇極道鮮師和電車男裡面出現過,外型非常的好,高
挑帥氣,一身小麥色的皮膚,染黃的頭髮,非常堅定而明亮的眼神。報導上寫說他受到
富士電視台的重用,拍攝日劇「東京鐵塔-娘與我有時還有爹」與木村拓哉的「華麗一族
」對打,但開播以來收視似乎很不理想,讓他整個人神經兮兮,情緒十分地不穩定。我
起痞子蔡在第一次的親密接觸中寫說帥哥通常都不快樂,如今好像懵懵懂懂地領悟了幾
分這種道理。你看你看,帥哥也是凡人一樣有情緒,就算是明星一樣背負著巨大的壓力
。所以不用去羨慕許多人表面的風光,尤其是你沒辦法改變的這個部分。

3. 璩美鳳登上主播台  年薪上看1200萬

嗯,人生的際遇真是難講,壞的事情不見得是壞的事情,好的事情卻也不見得是好的事
情。如果換回當初,我想應該她寧願不要這1200萬的待遇也不要發生光碟事件吧?人生
上很多事情有時候是沒得選擇的,沒有什麼如果不如果的,只有你會怎麼走出自己生命
來這種事。


4. 大樂透連五摃,今晚上看3億。

棍!我忘記買了..........


5.經濟不景氣,不少上班族平均時薪低於100元

最近常看到新聞拿正職的低薪上班族來和打工族比較,幾個月以來所得到的消息就是今
年景氣差,待遇也差,工作不好換、不好找。看完這樣的新聞就更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