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的室內電話又不通,這是老問題了,都是因為電話線潮濕浸水導致線路
短路造成。因為拉進來的電話線很短,我好幾次想把它拉出來往上固定都沒辦法
。最後我也懶得修,就打電話給中華電信的人來修,各位可以看看你室內電話帳
單有個5元的建築物屋內配線月租費,每個月都在繳,當然要讓它有發揮一點效
用的時候。

上次來修的時候是我老媽打電話過去他們來家裡修的,那時我上班人不在家,我
跟老媽叮嚀說一定要他們把線重牽,太短了。結果回到家一看到這個場面真是差
點昏倒。雖然電話短路的問題是暫時排除了,可是等到下次下雨的時候這問題又
會再度上演一次。我會這麼肯定,是因為都是我在修的,已經3、4次了。

▼天才的維修人員竟然用這種方式來阻絕潮濕!? 


▼鏽光光,都是黏黏的液體,不短路才怪。


▼ 接線頭整個腐蝕掉了.....有夠扯........



於是我跑去五金行買了 『three 控』(抱歉我不知道這要怎麼稱呼)
然後開始給它裡裡外外都灌得飽飽滿滿的,把水分進入的空隙都給堵住。

▼包得密不透風,接線盒,這下我想你無話可說了吧!?     XD


話說這個『Three 控』沾到手還真的很難洗,最後我用松香水才把沾手的部分
給搓掉,但也因為松香水用太多而沾得到處都是被我老媽罵。(這件事搞得今
天有點不高興,我是在做事耶,又不是玩~唉!算啦!)

要不是中華電信的維護人員用這麼天才的方式,我也不用搞得這麼狼狽啊。

嗯,明天要上班了,就此歇筆,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