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是整理,也不過就是把一些東西『藏起來』而已。因為剛好大概中午就會有親戚
帶著小孩過來。所以除了整理了一下桌面以外,我把所有珍貴的『家當』全都鎖在房間
裡,免得遭殃。包含我的筆記型電腦、 PSP、數位相機、錄音筆、還有一堆有的沒的影
片也要給它藏起來。現在比較擔心的是我暴露在外面的這台20吋寬螢幕LCD,怕等下小
鬼們好奇就用手去給它『搓啊搓』的,那我是真的會想扁人的。之前也有去燦坤找適合
的LCD護目鏡,可是找不到,我想說平常家裡也沒有小孩,所以我就很放心地沒去裡它
,現在終於因為一時的怠惰而皮皮挫了.....。


不過昨天也完成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整理硬碟內的資料。但其實也才完成一半而已,
目前已經把很多部電影給燒出來了,然後大概把資料歸類混亂的部分整理了一下。我想
等到大年初三之後,再去買一顆硬碟,這樣在資料的保存上會比較安全。由於現在我的
光碟太多了,所以也想買一個電子防潮箱來裝比較重要的資料。再來就是準備CD架囉
,希望可以在我的房間裡整面牆上擺滿我蒐藏的電影和音樂。

不過比較煩惱的是有些不需要的光碟,不知道該怎麼銷毀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