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九天連假的第一天,早上睡得很晚卻覺得非常地累,大概是因為
天氣燥熱的關係吧?一早起來我就忍不住在心中咒罵:

『X的,現在到底是幾月啊?都把我搞糊塗了.....』


可能有的朋友在等我尾牙的文章,不過現在心情還有點混亂,家裡還有
一大堆東西還沒整理好(就連電腦主機內的資料也在我過年整理的項目中
,因為平常用P2P抓太多亂七八糟的東西了,加上之前又沒有用燒路器備
份起來,所以就一直積積積)所以現在這個部分後面再補充吧。不過可以
告訴大家兩件事,第一,沒中什麼大獎。第二,尾牙根本他X的沒吃到什
麼好料的,這部分也是後面再補充。

其實今天心情不太好還有一個小因素,就是有親戚要來家裡拜年。說實
在的現在終於可以體會到以前大人們對於紅包這種事情推推拉拉的心情
。今年年初的時候我就已經因為保車子全險就花掉了快要4萬,然後又去
保養也花了一千多。講到這個就很氣我要補充一下,我明明是要去做一
萬公里的檢查可是預約的業代卻誤以為要做半年的檢查(檢查項目不同)。
結果我到了都檢查完的時候才被告知。本來今年我想工作第一年要分個
大紅包給媽媽,這下子害我計畫全被打亂了。

先寫到這邊吧,太多雜事要忙了,晚點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