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 交友網站我都頂多只拿來寫寫日記. 大概在七, 八年前那時候剛開始出現這種社交網站, 我還在
唸書, 也確實認識了一些感覺還不錯的人. 雖然這些人大多數後來都關站了 (不是因為我的緣故啦)...

現在這類的交友網站已經變成了援交的另一種管道, 最近有幾個網友先是以漂亮的照片和MSN當誘餌, 然
後進一步暗示出有在做兼職, 聊了一陣子之後最後都是這樣的結局. 我只好跟這些網友直接say goodbye.
刪除再封鎖.

我渴望的, 是愛情的降臨, 而不是只有赤裸裸的軀體.
是溫存的喜悅, 而不是在體液盡出之後, 卻換來更多的空虛... 


也許該考慮把交友網站的檔案關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