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Basanova, 我想我和大多數的人一樣, 除了有名的小野麗莎, 諾拉瓊絲, 或者是華人新秀王若琳
以外, 可能還比較不太知道這號人物 : Olivia

其實這是一個非常喜歡音樂,也在電台任職的一位朋友介紹的, 衝著她的介紹, 就決定聽聽看這個陌生
的新聲音. Olivia的聲音非常輕柔, 和她的外型一樣就像是鄰家女孩的感覺. 要說起來的話, 有點像是
諾拉瓊絲的聲線, 而不像是小野麗莎或王若琳那樣, 比較低沉, 慵懶, 比較巴西的感覺. 說起來其實可
以說各有個特色, 我會覺得Oiliva的聲音比較適合白天聽, 讓你心情可以比較輕快, 有種像水在沖滌你
心境的感覺, 而王若琳的聲音慵懶,蜿蜒,比較適合晚上一個人沉澱或與另一半在一起度過浪漫的時光.

對我來說, 二者都有各自的特色. 另外, Olivia這張ONG 專輯, 包裝也很有特色. 這邊就來開箱介紹一下.


DSC03592_調整大小.JPG  

DSC03594_調整大小.JPG 
拆開塑膠套後的背面, 用縫線的方式包裝, 好特別. 

DSC03596_調整大小.JPG 
縫得真有味道, 有點捨不得拆. (不拆是要怎麼聽哪 ?)

DSC03598_調整大小.JPG  
用鎳子小心地拆掉縫線,留下原來的縫孔.

DSC03599_調整大小.JPG  
仔細看, 這張照片是貼上去的, 不是印上去的喔. 是不是一整個手工感十足呢?

DSC03602_調整大小.JPG 
CD片好白, 白到連字都是白色的. 我懷疑這根本沒有要給人看的意思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