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日記, 或是寫部落格這種東西, 很有趣的地方在於, 幾年後突然回來看自己之前寫的東西,
你大概就知道這幾年自己獲得了甚麼, 失去了甚麼, 你還是不是原來的自己.

說真的, 不知道是不是上班久了, 我覺得自己的笑點好像比較低了, 然後也沒有以前那麼感性
了. 自己回來比較的話, 其實覺得還蠻丟臉的. 以前MSN上經營的部落格好像還比較像樣一點.

可是至少review一下這幾年來的生活, 我覺得至少還是有證明一些事情, 來代表我當初的
想法是對的. 我可以坦率地面對我自己當初下的決定, 而沒有後悔.

我或許有一點不太快樂, 但至少我認為該得到的, 我都有確實留住. 這樣就夠了.

 

今天跟一個朋友聊了很多人生規劃

感觸很多

 

說實在的  大環境這樣  誰不害怕呢?

我可能很沒有用, 活越久其實志氣越小. 常常我覺得能給家人溫飽穩定的生活, 保留老命一條,
其實我就已經沒有所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