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下班時開車到某個紅燈照相路口, 正在等紅燈的時候.
旁邊車道的頭一台車子還未等轉綠燈, 就已經超線出去往前走了.
我本來還在看好戲:嘿嘿...馬上就會看見閃光燈了~

結果,竟然照相機沒反應. 然後我前面的第一台車子也半信半疑地
探頭出去, 前輪壓線, 沒事! 然後接著後輪壓線, 居然也沒事! 當時
就一整個迷惑:那我上次在這邊被照相是照心酸的喔~!  X!

好, 然後我看前面二位白老鼠都安全上壘, 接著我也試探性地前輪
壓線, 結果就.... 喀擦! 喀擦!

混蛋...這什麼結局啊 ! ? 

最好是照相機要照相還會挑車子啦! 

我實在很想找改天半夜時間, 拔車牌來這邊測試一下到底什麼情況
才會照什麼情況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