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車廠做完車子保養之後,剛好繞到附近的汽車百貨八百屋,就想著
順便進去逛逛。他們門口竟然放了一台很像是方程式賽車的車子,讓我忍
不住照了張相。至於是不是真的能開?真的會動?我也不知道。但我想如
果真是賽車場上的名車,應該也不太可能這樣隨便擺在店門口吧?





說到八百屋,其實我好幾次也不是真的想進去買東西,而是被裡頭的店員
小姐電過一次,想再去一睹她的風采。所謂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喔
,等等,這個成語是這樣用的嗎?好像怪怪的,總之,就是一位非常令我
心動的女子就對了。不過是外表的那一種心動啦~畢竟她人怎樣我完全是
不知道的。

有次,我在裡頭手上拿了很多東西,她剛好上完洗手間出來,看見我正提
著瓶瓶罐罐的站在Recaro賽車椅和TRD的避震器前面痴呆地流著口水時,
主動地要幫我先拿去櫃臺前面等下再結帳。但我一看到這樣的美女就心慌
了,不不不,我不敢啊。我急急忙忙地說沒關係,我就要過去結帳了,自
己拿就可以了。結果她沒有理會我的說法,還是面帶笑容地把東西接過去
了。那時我心想:怎麼會有這麼固執的女孩子啊?我走在她的後面,有點
波浪長度及肩的頭髮,白晰的皮膚,彷彿會發出亮光的眼睛,裹著渾圓挺
翹屁股的短裙,一雙修長的美腿。喔~我好痛苦,這樣的女生幹嘛要出現
在我面前?!雖然我知道很多人一定會反駁我這樣的講法,但我覺得她一
定有男朋友吧?就算沒有也一定一大堆追求者啊~我看著鏡子中的自己真
覺得自己實在是一塌糊塗,又肥又腫,一頭亂髮,衣服也穿得一點型都沒
有,沒記錯的話那天還一臉鬍渣,活像個失業的中年男子。

在我心中她真的很漂亮,但漂亮就只是漂亮,只代表我的男性賀爾蒙對她
非常有反應,不見得代表她是能填補我靈魂空缺的那部分的人。反正,現
在對感情也看得很開了,一切順其自然吧。不過只要她沒離職,我應該還
是會持續去光顧那間汽車百貨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