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中華電信打電話來促銷MOD, 然後推薦的方案是基本型月付90元. 想想好像不貴,
想說剛好乾脆把色情守門員退掉來辦MOD剛好可以折抵掉.想想當初不知道幹嘛答應
申裝色情守門員, 以為說可以擋掉有害連結(木馬或病毒),結果搞得我使用網頁上不是
很方便, google上有些關鍵字會被誤判為色情或暴力連結然後就會被擋掉. 可是其實
也不是那麼有用, 譬如說我如果輸入某些AV女優的名字去做圖片蒐尋的話還是可以找
到很多情色的圖片. 另外一方面, 如果想看色情的東西, 其實這種服務只能擋得住不懂
電腦的小朋友而已. 所以很久以前就想退了, 剛好趁機換掉也好.

 

另外其實當我答應申裝MOD時馬上有上網查一下使用者的經驗和風評, 發現好像大家
都覺得很不好用的樣子. 這個時候我有點開始後悔了. 等到安裝後看到畫面真的覺得是
解析度不是很好的樣子. 我能想到的是大概上面很多影片都比較舊, 有些還是停留在V
CD的等級而已. 有些收錄的HD高畫質節目其實我覺得SOSO而已, 比我自己買的FULL
HD 攝影機拍攝的影片還差一些.

調整大小DSC02794.JPG
挖到寶了,竟然在上面還找得到以前中視播的"霹靂遊俠" ! 帥啊, 李麥克.

調整大小DSC02795.JPG 
沒錯,在小時候這部車簡直是夢幻終極跑車. 豈止是尖端科技的結晶啊...!

調整大小DSC02800.JPG 
熟悉的特有畫面, 霹靂車要回原廠保養了......

調整大小DSC02793.JPG 
也有這種類似職場上行銷管理的課程, 其實我覺得看看還不錯的.....

調整大小DSC02792.JPG 
辣死了.......用大螢幕看都快覺得窒息了...!!! MOD  MOD  我愛你~~!!

 

其實MOD上面有分二種不同的性質節目,就是免費的和收費的.目前我覺得收費
的東西資源還不是很多,沒辦法和租片連鎖店相比,再來是他的介面設計得不太
理想,就是操作之間還是有些延遲,不是很流暢.

但是從自我學習的角度來看,它上面有很多隨選即看的英語學習節目,而且是免費
的,這一點我覺得很棒.但從娛樂的角度來看,我覺得做得還是有點不足.主要就是
剛剛講的畫質不是很好,一樣是付費收看,我不如去租實體DVD片子回家看還比較
清晰. 光是這一點我就覺得MOD會吃很大的虧.

 

還有像是收費成人頻道這個,我覺得現在網路平台取得的管道太多了,這個不大會
賺錢. 不過偶爾看看人家上傳的清涼照倒也還不錯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