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整理了自己一些舊東西的時候, 從一個很隱密的角落裡翻出了很久以前寫的日記.
翻開來看看裡面的文字, 這些日記的內容就像是它們自己一樣被藏在我心裡的某個角
落, 蓋一層厚厚的灰, 但是裡面的文字卻清晰地換回了當時的心情.

其中, 寫得最多的, 就是高中時代寫的日記. 可能因為心事最多, 煩惱也最多, 如果不
寫出來, 大概連我自己都會瘋掉. 裡面清楚地記錄著我如何和課業, 家庭, 感情等等問
題不斷地做周旋. 那段時間我看很多課外書, 為了讓自己的煩惱尋找解脫.

不知不覺, 考上了大學, 當了兵, 上了班, 很莫名其妙地就到了現在. 年紀越大, 越覺得
時間過得越快, 對周圍的事物適應也越快, 也或許說, 麻痺得也越快.

看看我現在的寫的東西, 好像都漸漸不再跟自己過去想的事情有什麼類似的關聯. 想
想, 我是不是開始越來越沒有赤子之心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