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使用M300的時候發生一件事情把我嚇壞了. 就是進入Vista介面要登入的時候
一直無法進入. 畫面就是叫我請稍候之後黑了一下, 然後又是請稍後...這樣無窮無盡
地不斷循環. 重開機還是一樣的情況, 但是進入安全模式之後又一切都正常得要命.上
了一下PTT查詢一下最近OS, NB, Anti-virous, hardware, pc.....等等諸多版面
都沒有類似熱烈討論的文章....之前還懷疑到update程式的問題,但後來想想應該我
這個是個案而已.....

結果最後靈機一動, 把插在讀卡機上的記憶卡拔掉之後居然再重開機就正常了. 原來
是我的讀卡機在我把卡片插入之後好像彈簧有點卡卡的沒有完全固定住. 關於這點我
覺得M300在這個部份的設計上真是有點糟糕....

不過幸好總算是沒有事情發生. 自從買了M300之後其實我也比較少用. 甚至一星期
也開機不到幾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