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做了一個夢, 聽起來有點老梗可是卻很逼真. 那就是國防部有一天把所有的空軍全部集結到
我家附近的天空上, 為什麼呢? 因為就像是Independance Day 4(ID4星際終結者)一樣, 外星
生物突然就這樣在這附近降臨. 然後他們長得很噁心, 像是超級大號會蠕動的蛆. 然後也跟一般的
電影情節一樣, 地球的飛機怎麼打都打不過人家, 最後就是很噁心的外星生物跑到街上來吃人, 正
當到我面前時........我就醒來了....本來早上預計6點起床騎腳踏車, 因為做了這個怪夢覺得很累所
以最後我賴床到11點.

(會覺得這種夢很貼切是我家附近真的是空軍機場) 

以前也做過類似的夢, 其實這類的事情並沒有什麼恐怖的內容, 就是純粹是那種太過真實的臨場感
, 還有對陌生事物的恐懼. 可能是我太累了, 所以才會做這種白爛的夢. 希望它永遠別發生. 就算要
發生的話, 起碼外星人都能偽裝成性感的辣妹一樣, 這樣我被吃掉會比較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