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Pixnet改版的動作讓我覺得不是很喜歡, 我還是喜歡以前的方式.特別是後
台管理的部分, 還是覺得以前簡潔的方式比較好用(可能功能也比較少). 而且我
也不希望Pixnet變得花俏, 之前會看上Pixnet和樂多就是喜歡上它的簡約風格.
至於無名...就不用講了,一堆廣告,整個版面亂糟糟的. 樂多自從被併成天空部落
格之後, 也是完全淪陷.

某個我經常逛的天空部落格有次我去看,它上面被嵌入的廣告是這樣寫著:

『車震、野外、motel、狂歡男女奇淫密技』

試想想一個好好的部落格被冠上這種有的沒有的廣告, 怎麼能不瘋掉??

這種行為實在是太超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