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很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第一眼看到之後就讓我聯想到美國的電視影集
『數字搜查線』, 主要內容都是主角具有超人的智商以及厲害的數學能力
, 經由邏輯的推敲和數學公式的應用, 化解許多警察偵察不出來的疑案.

 


通常我都是回家電視頻道轉一轉剛好轉到了就順便看看, 所以並沒有每一集都看.
因為已經看過數字搜查線了, 所以這樣的呈現方式我覺得不是那麼有創意. 但是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日本有SMAP惡搞這部日劇真的是讓我快要笑死了~ 我覺得
惡搞的比日劇原作還好看 .   XD

以下是日劇的招牌片段






下面是SMAP惡搞的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