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把所有硬體功能都測試使用後覺得大致上都沒什麼問題, 還蠻幸運的. 唯一
遇到一個狀況是我的HDMI輸出有問題.  

我拿我玩PS3的HDMI傳輸線接到M300, 結果電視是畫面一片雪花慘綠, 我在PTT
上問問題沒人回我, 好不容易有M300的其他版友, 詢問之下他們沒有用到HDMI這
東西.......   所以我也無法確認   Orz

於是今天我再帶著M300回店家問, 電話中他說他可以幫我看看.所以我就過去了.測
試了老半天, 他們也是一樣的結果. 但由於他們店裡沒有其它的HDMI傳輸線, 所以
無法幫我進一步確認. 只說請我星期一再給他們帶回原廠檢查....  Orz



走出店家在我心灰意冷之際, 我碰碰運氣買了另一條新的HDMI線. 這次買好一點的,
panasonic的一條1090元. 回家一試竟然正常了.......


果然日系機還是要搭配日系的傳輸線嗎?

另外在PTT上還有人問其他M300的瑕疵問題, 很幸運的我都沒遇到.

只是我之前買的HDMI線也不便宜耶....3~4百元

沒想到竟是不堪一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