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上星期天的事了, 只是這個星期來我每天加班比較晚回家, 然後回家後
所有時間都在測試這台筆電, 基本上購買後七天的黃金時段一定要好好驗驗所
有的軟硬體功能, 尤其是檢查硬體部分是否有所缺陷. 最近因為想要有台獨立用
途的電腦, 所以才會想要再買一台. 

目前我區分的用途是:

1. PC --- 裝一些有的沒有的資料, 上網, 偶爾寫寫部落格, 玩遊戲
                養養動物, 基本上不想放到私人的資料, 被駭了也沒關係..

2. 舊Notebook --- 專門上班工作使用, 但也不放私人資料. 跑XP. 
                                不用擔心相容性問題.

3. 新Notebook --- 私人資料作業用, 不隨便執行來路不明的破解程式.
                               只用到文書作業和合法的防毒軟體.


新的Notebbook開箱後試了一試覺得很滿意, 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其實我一開始原本鎖定的是Lenovo的R61系列, 因為網路上打聽分析的結果似乎
它的評價還不錯. 尤其是我最注重的部分 --- 散熱 ! 

我已經忍受了X碩 煎肉磐石、以卵擊石的品質許多年, 加上我覺得他們的工業設
計美感很差, 很死板版的, 所以決定換個廠牌試試. 這次決定考慮Thinkpad和日系
品牌的TOSHIBA.

原先好感不錯的VAIO因為我覺得價格還是太硬太貴了, 所以放棄了.

其實買到M300是機緣, 因為到店家看的時候正好店裡面demo機拿去展場了(我真
呆, 竟然不知道當時有資訊展, 還在傻傻地逛建國路店家)

於是順口問問之前在Mobil 01上看過開箱文的M800, 然後店員給我看過demo機
之後, 正當猶豫不決之時, 又看到了M300.

對於M300當時只能說是一見就很滿意. 配備、價格、外型我覺得都蠻OK的. 而且
14吋的M300我覺得還是比較符合我的使用習慣. 13吋的覺得看起來太小, 15吋的
嫌太笨重. 


先列出一下這台的規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