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吃飯的時候看到一則新聞說  環保聯盟去檢測無線網路使用環境下的電磁波

竟然是一般電器的500倍!?

(不過他們還真閒..竟然會想得到去測這個地方......)

害我以前就很想嘗試的無線上網現在也因為這篇報導而打消念頭

最近同事L先生買了台VAIO (7萬四千多.....好貴哪...不過質感真不賴)

順便想在辦公室裡面架設無線網路基地台~ 我想我該轉寄這篇新聞請他三思~

想想我才25歲  如果哪天不幸結婚後老婆生下一個尤達大師怎麼辦?


----------------------------------以下是新聞內容-------------------------------------------------

使用電器會有電磁波,不過環保聯盟今天進一步公開調查結果,使用無線上網電磁波竟
然比一般電器還要高!甚至還可能達到有線上網的500倍!環盟公佈在台大圖書館門口
的測量影片,電磁波甚至從100飆到1000多,差點破錶!讓人看了心驚膽跳!

手機一響!電磁波急速飆升,利用這樣的儀器,環保聯盟走進校園,發現電磁波充斥!
環保聯盟學委陳淑華:「這是學校圖書館,天花板有裝IP分享器。」

電磁波破錶,這樣高!環盟進一步了解,找出原因。陳淑華:「學校大概都是裝這種比
較強的,因為發射範圍比較廣,如果靠近一測,都會接近2千(微瓦)。」

環保聯盟質疑,這很可能是無線上網造成電磁波爆增,讓他們很憂心。陳淑華 :「你把
電腦關掉,無線IP關掉,就會測到是沒有(電磁波),長久暴露甚至會有,或是腦瘤產生的
影響,或是白血病,測量到目前是大專院校,在台大這邊有去測。」

環保聯盟強調,雖然現在還無法證實電磁波會對身體帶來明顯傷害,但高電磁波確實讓人
「心驚驚」,環盟呼籲政府,推動無線上網的計畫,還是先緩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