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屏大橋開通大概快一週有了吧, 新橋的造型很特別, 很像是雲霄飛車的軌道, 先是
上坡到頂點然後是下坡, 還帶有一些曲度, 聽說這樣設計是為了分散掉橋墩所承受
的重量. 單向有三條汽車道, 然後一條機車道. 要拍照的時候還要挑機車道很冷清的
時段, 我怕被後面來車追撞. 我覺得如果再多添加一條腳踏車道就更好了, 畢竟現在
在屏東市區假日很流行看到大家都出來騎腳踏車散心.


▲ 新橋  - 路燈後面開始蜿蜒的區段就是爬坡的地方.因為車流那邊拍照比較困難.

新橋雖然造型還蠻特別的, 可惜我覺得路面鋪得不是很平, 還是會有彈跳的感覺.




▲ 這是原來的高屏大橋, 前幾年照的. 新橋分別在舊橋的二邊, 還在建造中.

上面這張應該已經成歷史了, 現在舊橋空蕩蕩的都沒車在走了. 也許說不定哪天
就拆掉了吧...... 這張是前年的某一個星期天早上, 我騎車到橋上拍照取景的, 為
了要畫漫畫用的. 受到頭文字D的影響, 我希望取景可以用真實景物來呈現, 會有
比較特殊的感覺. 雖然景是取了, 場景我也畫好了, 但是後面的故事要怎麼發展我
想不出來, 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