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電影心得了, 其實這段期間我也看了很多電影, 只是懶得寫而已. 上次去電影院看
的電影是鋼鐵人, 這次是浩克. 沒錯, 去電影院我都專挑科幻動作片看, 絕對不是愛情文藝片
, 頂多了不起是劇情片. 這次浩克和之前李安拍攝的不太一樣, 這次的浩克變身後比較粗獷,
主角身材也更消瘦, 所以變身前後的落差感更大.




這次開場的場景很特別, 布魯斯藏匿在古巴, 那邊的房子建築的方式讓我覺得很特別. 從
山上一直到山腰、然後延伸到山下, 所有的土地都被房子蓋滿了, 然後布魯斯逃避軍方
追捕的時候就這樣一間一間房子這樣跳啊跳啊的, 覺得好像很好玩.

中間看到了一行關鍵字"史式工業"的時候讓我聞到一絲詭異的氣氛, 結果竟然在最後片尾
的時候看到史塔克的出現, 看來Marvel把時間點就剛剛好設定在"Iron man"之後. 真是令
人驚訝, 原來這二位主角的時空已經重疊在一起了.....讓我不禁懷疑是否spiderman會不
會在第四集也出現在一樣的時空當中(假如有拍的話)?

Google了一下Iron man裡面提到超人聯盟的事, 看來接下來幾年Marvel的美國英雄都會
陸續拍出個別的主題電影, 打開知名度. 最後就是大鍋炒, 來個英雄大亂鬥這樣~ 

回頭來看, 這次的女主角是麗芙泰勒, 我覺得她的身材很奇妙, 或者是說她很會穿衣服. 近
看的時候覺得她有點胖, 可是遠看的時候又覺得比例上其實剛好........但是....說真的布魯
斯變身之後的駭人模樣, 她可以這樣不嫌棄又不害怕, 真的是勇氣和愛情可嘉. 不過呢...
電影畢竟是電影, 如果真的女主角就這樣落荒而逃, 完全嫌棄的話(其實我覺得正常情況
這機率高多了)恐怕浩克也會哭泣吧~

這一部的浩克拍得非常有power, 跟前幾年的浩克電影相比, 主要是因為多了相同的基因
變種的強大對手做對比吧.... 但是最後我覺得浩克贏得莫名其妙, 就覺得他只是用個小技巧
就制服對方了, 而我卻不覺得擁有如此蠻力的對方是可以這樣輕易被打敗的. 而且那個對手
後來怎麼處置也沒有播出來, 總覺得就是斬草沒除根, 一定是後面還要留梗的感覺..

相較之下,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iron man充滿科技的風格, 不過很多人說iron man飛行的
姿勢很娘, 我看了之後也覺得頗有道理, 還挺好笑的. 這樣以後再看到史塔克在飛,除了想
笑以外就不會覺得他有英雄的感覺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