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了大中至正,台灣國際地位從此提升了嗎?

拆了大中至正,小老百姓的薪水從此水漲船高了嗎?物價也下降了嗎?

拆了大中至正,卡債問題,貧富差距問題從此解決了嗎?

拆了大中至正,扁皇與珍后的國務機要費,下台後就可以高枕無憂了嗎?國人得到交代了嗎?

拆了大中至正,中共從此嚇到趕緊撤除對準台灣的600多枚飛彈了嗎?

拆了大中至正,是不是杜正勝的頭髮會長出來?智商可以從負的變成正的?

拆了大中至正,謝志偉是不是可以不要再唱很難聽又很冷的Rap?

拆了大中至正,只是政府為了轉移施政無能,拿不出政績的手段。

從沒看過政府拼經濟有拆一塊小小匾額的一半認真,也沒看過搞建設有搞正名的一半效率。

台灣人,醒醒吧!是誰在分化族群,是誰在挑起對立,誰能從中獲利,你們看不出來嗎?




*************************************************************************************

扁皇:「大中至正匾額拆下來後,我終於可以專心地拼經濟了 ........」

教育部長:「可是好多民眾在抗議...」

扁皇:「怎麼?我喜歡啊!」

身在一旁的某黨總統參選人心中OS:『喜歡幹就幹,這就是權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