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其實這一本我讀完好久一陣子了。
但是因為事情太多,也沒有什麼時間去寫寫心得。

不過,前幾天會像個傻瓜一樣跑去辭職也是這本書
的影響。現在回頭想想,我的確是非常地衝動,但
卻也是相當地勇氣十足。

人的一生能活多久?不知道。難道年輕人就一定代
表你時間多嗎?棺材是裝死人,不是裝老人。

在這本書我獲得相當大的鼓舞,我才會有非常巨大
的勇氣和想法說,我一定要去做我想做的事情。要
不然我真的會被悶死。在上班時無趣的工作桌前,
那時好像有數以萬計的巨大聲音在我腦中轟然巨響
地說著:去當個漫畫家吧!

最後我還是很沒用的留了下來,因為我也必須承認
現階段我還做不了這事,因為我缺乏的東西還太多
了。

但,我一定要努力地完成我創作的目標!

哈~至於心得,以後我有空會再補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