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用完餐後,一個人在加工區裡走走,消磨消磨越來越多的脂肪。

基本上加工區內大多是傳統產業,即便是電子業也不過是偏向代工製造。

所以整體來說,沒有什麼科技業在其中的感覺。




這是華東科技,中午用餐經過的時候,可以發現這邊進進出出的人
比較年輕,也比較有科技味。也就是差不多一般人印象中的那樣,
斯斯文文、白白淨淨、戴個眼鏡、掛個名牌,走路喜歡看地上.....。
比較不像多數在加工區裡看到的,穿著醜醜的廠服,抽個煙,有的
還嚼著檳榔......。





這是漢星科技,算是加工區裡比較偏遠的地方,一副大公司的模樣。
根據扛棒來看只知道是做LCM方面的,不知道這邊的人吃飯怎解決?
公司裡有餐廳還是外送??算了...反正我又不會去吃.....想太多~





以上兩間是比較有跟電子扯上關係的,但並不會讓我有想進去的念頭。
雖然大公司的光環也不錯,起碼跟親戚朋友介紹時不會尷尬得只能說
小公司這樣.......名字說出去人家還沒聽過......真是糗到不行

但其實前鎮加工區很多是這種看似廢墟的廠房,也感嘆著加工區過去
幾十年前的榮景不在,一片日暮垂陽的凋零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