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懶,這應該是10月7日的事情了。
因為難得五天的連續假期裡,在我的腦袋
中一直堅持著要享受

『假日,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情上!』畢竟對大多數的上班族來說,五天的假日簡直可以用從天上掉下來的這句
話來形容,不好好享受一下,不是暴殄天物的一種行為嗎?

趁著這一天,我載媽和她的一位朋友去壽山爬那裡的登山步道。我們大約
是七點出門,到達那邊大概是八點多了。這個時候已經有不少人在那邊活
動了,天氣很好,氣溫也剛剛好,是個非常適合戶外踏青的日子。不過我
們沒有走太遠,到了一個大概叫相思亭的地方就停住了。我提議帶大家去
西子灣逛逛,雖然豔陽高照,但我還是擋不住海洋的魅力啊!





先是繞去看看古蹟『打狗英國領事館』,
這邊可以從高處看見很棒的海景。想當初
英國領事館設在這個地點,除了景觀以外
,還有考量觀察港口的因素吧?反正只是
亂猜啦,覺得應該有特別的目的。這上面
有餐廳,如果晚上帶個馬子來這邊看著夜
晚的海景吃上一頓,那簡直是棒透了!




接著我媽她們兩位老人家不畏豔陽地又走
去中山大學旁的堤防邊,那邊很多釣客在
釣魚,海風還蠻強勁的,有位女孩將釣魚
竿固定好後,便垂著一頭長髮專注地翻著
漫畫書。不過看見這邊有瘋狗浪的警告牌
,萬一真的跑出這玩意來,提上可是光禿
禿一片沒任何東西可以抓啊......。


不過那麼多人都毫無畏懼地自在釣魚,我想這種天氣應該是這群釣客們
經驗中的好天氣吧?就算有個什麼萬一,應該也有很多人陪葬,那位在
提上看漫畫釣魚的女孩子長得還不錯...如果......

啊...不對不對....我在亂講什麼.....總之看完後我們就離開那地方了。差不
多是中午的時候,因為附近停車位不好找,所以中餐匆匆地買了便當就
在車上吃起來。其實我好討厭這樣子,因為這樣車子裡頭好容易弄髒的
。最近發現有一些人坐進車子就會有想吃東西的習慣,好討厭啊!

回到家後還蠻早的,大約下午1 點,原以為會蠻累的,不過這天精神其
實還蠻好的,下次應該要挑更早一點的時間上來爬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