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其實一年之中中秋節算是我比較喜歡的節日之一。可以看到很多家的
人都聚在門口烤肉,四處可見孩子們在門口開心地放著煙火,平常外地工作的
年輕人們都回來了,到處都有一種很像過年時團聚時的模樣。




上午回去看在養老院的奶奶,在那邊吃吃喝喝地,吃了一大堆東西。感覺
好像我們在上午就開始提前慶祝中秋節了。奶奶年紀大了,想的很多,惦
記的人和事情也很多。我在想,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我活到奶奶這個歲數
的時候會在幹什麼?也在養老院嗎?如果是的話,我想我應該只要一台
NoteBook和一條可以用的網路線,就可以排解無窮無盡的孤單和無趣了。

下午回舊家去補樓上一個漏水的痕跡,用水泥漆補,好累啊。畢竟房子要
賣,還是弄得體面一點比較好。幸好回家後睡了一小時,然後幫媽打掃她
那邊工作的地方,接著又洗車。我真的好久沒有自己洗車了,還是一樣很
累啊。不過除非不得已沒有空,不然通常我都會堅持要自己動手洗,這樣
才可以比較清楚車子的狀況,特別是烤漆有沒有被刮傷。況且,外面再怎
麼洗,絕對都沒有自己洗的來得細心。

晚上市政府辦了中秋慶祝活動,雖然標榜有免錢的中秋烤肉和小吃,真正
到了那邊去排隊之後才發現,竟然不過就是一片豆乾、豬血糕、兩片雞肉
、半根香腸、一顆貢丸、還有一杯紅茶....天啊~
雖然我早就預料到這種免費的中秋活動一定伙食也好不到哪去,不過還真
是有點讓我失望到底了。後來媽也沒興趣繼續看表演活動了,決定去旁邊
的台糖量販店逛逛。唉~台下要表演的辣妹們還沒上場耶,就不能等久一
點嗎?
不過沒想到台糖量販店裡竟然有Battle Gear 2的街機,真是太感動了~二
話不說馬上衝去體驗一下。其實一開始沒看清楚以為是BG3,不過也好,
BG2反正也沒玩過。雖然畫質很爛,不過物理慣性做得還不錯。一開始玩
的很爛,秋名跑得2266,後來我就模擬BG3裡的相對應的各彎道的入彎打
檔和油門控制方法,果然一下就奏效。雖然BG2的畫質真的很糟糕,不過
物理慣性比頭文字D好太多了。

等下就要去睡了,2006年的中秋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