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請了假,X捷機場裡面其實倒沒有外面看來想像的大。不過警衛森嚴,裡面
也看到了還沒上市亮相的捷運車廂。其實跟一般台鐵電車看起來很像,沒什麼
特別的。一開始走錯大樓,後來走到面試會場。先寫寫心裡測驗,感覺是想知道
受測者是否有情緒性失常、強迫症、幻想症、自我傷害等人格。其實問題寫得很
白,我想有人就算有症狀想假裝應該也很容易吧......。


人很少,只有二組面試。一組是列車駕駛,面試平均年齡稍大,但多30出頭而已
。另一組是我們儀電,年紀較輕,看起來都一副宅宅樣.....。每組各3人,出乎我
意料之外的少。也就是說只有六人去應試。

我好糗,昨天加班加太晚,半夜1點才寫好履歷去超商影印證件...........然後忘記刮
鬍子,一臉鬍渣去應試....這.......大概印象先扣分了吧........

有位正姐還穿OL套裝去應徵駕駛,沒看到臉,但身材不錯。被貼身的套裝裹出一
身好身材.......(我承認是有些不好的遐想產生 XD)

面試我是排第一順位,面試官一個看起來比較和藹,一個比較嚴肅。嚴肅的那個
長得有點像豆豆先生。

大致講家庭狀況、工作內容,然後相關工作前景、未來待遇等等.........。


然後......就結束回家。乾淨俐落。

二星期內會通知錄取與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