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其實真的無心工作....因為想著到底有機會過去的話是好或不好
在網路上做了一番功課, 查了一些關於X捷的資料. 雖然大眾運輸系統
的工作似乎乍看不錯, 不過根據我查到的消息有幾點是必須做澄清的:



1.  X捷要等到30年後還會歸還市政府, 在這之前都不算是公務人員.

2.  X捷未來預計10多年內, 都是賠錢在經營. 調薪機會微渺....

3.  在各種公開考試徵選人員的待遇上, X捷的待遇是比較偏低的.
     至於在當地行情來說, 待遇只能說是「中等」~ 「中下」

4. 小道消息說, X捷內部離職率好像也蠻高的. 很多人都是待在裡面
    一邊讀書準備其他考試......

5. 我應徵的是技術員, 待遇26K起算. 要輪班, 配合需要加班. 有沒有
    正常的升遷管道還未知.......有什麼發展性還未知......加上通勤的開
    銷, 大概只有上夜班才能忍痛開車....有沒有加班費也不知道...工時
    會不會太長也不知道. 就算工作再穩定, 我也不可能一輩子待著當
    技術員.....起碼也要有時間去準備其他考試或學東西


考量我現在的工作....

待遇近30K, 老闆有鼓勵, 明年又要升等做助工. 有加班費...... 加不加
班自己斟酌決定, 沒有人強迫. 但專案進度自己要負責任.

最重要的是我自己覺得跟裡面的氣氛合不太起來, 裡面很多老人家,
缺乏年輕戰力, 工作上覺得很孤單, 雖然公司覺得我還不錯..... 但在
技術方面我一直進步緩慢..... 自覺做不出什麼出色的成績....即使主管
老闆有意用薪資鼓勵我, 但覺拿不出好成績還要領這錢, 於心有愧, 
也沒有成就感...


謝謝大家的關心和鼓勵.

我想這一切等我去面試後, 重新做一番考量後再做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